?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30, 2009

真不可相信~`` 一个你恨的人~`` 竟然会使你好朋友的好帮手~``

你是否知道?
你是否明白?
你是否感觉到...
你身旁,
每一个人都在帮你?
还是,
每一个人都在利用你?

我知道,
我是一个傻瓜,
我是一个无用的女孩~
可是,
我一一在你身边帮助你,
难道在你心里,
我所做的东西都是白费的?

你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为何不珍惜?
你为什么要白费他的心机?
为什么?
为什么你又骗我!?
我的心在疼,
我的心在流血~``
你有在乎过吗?
我恨你~
我讨厌你~
这些字眼,
你在“他”面前,
说了很多次吧~
你恨我为何你不早说?
害我白费心机!
还托我下水!
还弄得我不知得如何和老师交代!
我~
虽然笨,
虽然傻,
可是被你骗!
是我做过最愚蠢的事~
一个好朋友,
一个坏朋友,
两个一起玩弄我?
我受够了!
我收够了这种伤害!
我们的友情完了~``
再见~

Tuesday, June 23, 2009

为演讲做出最后的练习!为自己选 一个让我幸运的天使!

哇~又要比赛啦!跟去年一样~呵呵,我每一个项故事或演讲的比赛都有参加!^^还不知成绩会如何~紧张死了!呵呵~希望您能给我多一点关于演讲的Comment 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爱的鼓励~``



幸运天使~幸运神~为我带来好成绩!
*为你做出勇气的挑战的幸运天使(Lucky Angel )*







不理你是魔还是神~只要给我幸运~你就是天使!

*魔与神的勇气图,带给你挑战性*





我得好表妹~我得好天使~你是我最后的准备!
*让我快乐的表妹*






不理你是白或是黑~只要你幸运~我一样会爱你!

*两个给你快乐和痛苦的天使*




















Tuesday, June 16, 2009

成绩~ 很烂?很好?

成绩是否很好或很烂?
呵呵..你想知道我的成绩吗?
我不算好也不算坏,
至少没有零鸡蛋!
你知道吗?考试压力不懂为什么...突然变大了!
一至四年级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受~我害怕我神经病了!Cou *3
来看看我一至四年级排名吧!(全年)
一年级= 14名 T.T
二年级=8名 =="
三年级=1名 ^.^
四年级=4名 ^. -
*请注意,本人告诉你,不是在窜!*
五年级= ?就要知道了~ >.<
其实,
我的数学很烂~所以别笑我~
数学一 = 29
数学二 = 18
英文还好,
英文写的 = 32
英文涂的 = 34
呵呵~其他暂时保密咯~
!!!!!!!!!!
你!!!!!!!!!!!!
加!!!!!!!!!!!!!
油!!!!!!!!!!!!!!

Saturday, June 13, 2009

为什么时光不能提下来?为什么?

什么是时间?
什么是时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它是一个永远停不了,
永远不会消失,
的东西...
为什么会有它?
为什么会有时光?
为什么会有时间?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它是一个管教我们的东西?
还是一个让我们怀念的东西,
还是一个根本无用处的东西!
老人说,要爱惜时间,
忙人说,不够时间,
少年说,讨厌时间,
小孩问,为什么会有时间?
我要听谁说呢?
爸妈说,听老人的,
朋友说,听忙人的,
姐弟说,听少年的,
可我觉的,不管老人、忙人、少年,
都是错的,因为....
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是时间,
也许老人懂,
也许老人不懂...
也许...也许...
也许是上根本无人知道什么是时间!
当你知道时,
已经太迟了!
它已经过了,
已经离开你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难道....
我们只能选择听老人的话吗?
我不明白~

^.^ 我终于到爷爷的家 ^.^

好开心哦~到了爷爷的家!我也终于见到我的两个表妹啦!
爷爷的家变了....后院的池塘变大了~楼上的房间也换了....
表妹变得越来越肥了~呵呵,比我还肥!
我们一起捉鱼....^.^
我们也去太平的Centre(Tesco)玩~
更好笑的是,每一张票一共要五块钱。爷爷只给十块钱,就可以给四个人玩了!
呵呵,其实我们在地上拿到得票,作为已有....这样就很省钱了!

Tuesday, June 9, 2009

真叫人心烦~ 哎~ 苦命阿~

一名不中用的组长,
一组不中用的组员,
一本不重要的书本,
一堆不喜欢的字眼,
一个不优秀的成绩,
最终,是什么也得不到的我们!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组员的错误,
组员的不对,
难道不是组张来改善的吗?
难道组员的错与组长无关?
为什么组长.....?组长.....?
为什么组长什么都不用干!?
不明白,不明白~
我们听他的~做出她所要的成绩...
为什么最终带来的是忧愁?
所有的问号、逗号和句号...
不是组长创造出来的吗?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组员?
所谓一份根云,一份收获.
那组长为什么没有根云。

假期比读书还闷啊!


哎~ 我受够了!假期就快闷死我了~ 我宁愿上学了...呵呵~星期4 回外婆家,回去不懂要干什么的~哎~真是闲啊!回去看看我可爱的表妹也很好以下的~瓦咔咔`` 但是不懂是不是一定看到他的~ 而且学校功课都还没做完,又要挨揍了!说到功课..我的Project都还没做完!哎~我一个人做咧!我朋友没有帮我一起做。我真是惨到~
哎~命苦啊!(开玩笑的~``haha)可是他们真的没帮我做列~..可是,没关系啦!他们是我的朋友嘛!咔咔~``

Friday, June 5, 2009

猪猪换名了~ 我的 Blogger 出问题了~

呵呵~ Blogger 出问题了~ 所以上次写得东东都没了。我的猪猪换名了,变成“无名氏”了~原本要叫他为“猪八戒”可是没得写华语,所以不要了。5~ 白费心机。
不懂做什么死博客出问题,不然我肯定些很多关于我姐姐的烂话。Haiz..他妈的!(对不起,本人第一次写“妈的”,所以请多多包含阿~)